close

兒子讀小三時

老師推薦去學書法

學習期間他並不熱衷

但這是學校提供的資源  難得的機會

當父母總是鼓勵他不要放棄

上國中  又有社團活動

瞭解兒子喜歡籃球

但還是希望他能參加書法社

話雖如此還是讓他自己決定

最後他說:ㄣ!我參加你們要的書法社

原本有三人參加  第二週只剩兒子一人

意外的是  兒子回來很開心

不再排斥書法

我相信老師的遊說功不可沒

而在老師一對一的教導下進步不少

參加校區國中部書法比賽得了第一名(一~三年級)

我告訴兒子說要感謝小三的導師,她發掘你的專長

再來要感謝自己,因為沒有放棄書法

他沒說什麼  只是點點頭

他說他會認真學習   希望能直升高中繼續向書法老師學習

我告訴他  一定可以

分享我兒子的作品

 

照片 243.jpg

老師指導   春聯習作(一)

 照片 244.jpg 

老師指導   春聯習作(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