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

今年大概也是我家最後一年參與

因為七年級就不玩變裝遊戲

想想有點沒落....

照片 114.jpg

寶貝女兒星期二睡前跟我說

星期五萬聖節老師說要帶變裝的東西

我問:妳想打扮什麼

妹說:我想想明天放學跟妳說

星期三....那不就只剩星期四一天

照片 115.jpg

當媽的就是兒女要什麼就全力以赴

其實是老媽自己愛做

今天(星期四)中午一下工就直奔到家

妹說:她要狐狸

因此趕緊打版、裁布

還好家裡有材料,否則巧婦難為無米之炊

照片 116.jpg

終於  終於  終於  完工了

在妹入睡前完工

趕緊換裝拍照

如何~~~~

 照片 117.jpg

妹拿到耳朵直說---我不是要吉娃娃

我硬柪也說是狐狸啦!

請問各位耳朵是像吉娃娃還是狐狸

尾巴是狐狸的沒異議囉

照片 118.jpg  

小孩成長真快

一年年的過  我也一年年的做

這也是我喜愛做的事

看到小孩穿的開心,我也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