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3.jpg

這是我老公的舅媽的阿嬤的縫紉剪刀(現在當然也是我的舅媽)

這是整修後的狀況,超讚

忘了應該把整修前的模樣拍下來(剪刀變形嚴重)

當我把剪刀拿給老師傅時

他告訴我我這把剪刀已經磨壞沒得救

但他告訴我這把剪刀少說有80年的歷史可說是古董

老師傅人超好他決定幫我整修

價錢當然不一樣,OK啦

因為整理這把剪刀相當磨2~3把剪刀左右

 

照片 014.jpg

原本黑漆麻烏

整理後明顯看出上面刻字

日本東京

老師傅說ISI是庄三郎早期品牌商標

後來才改用庄三郎

  

照片 015.jpg

這是另一面

老師傅說這是把最頂級的剪刀(A-1)

千叮萬囑要我剪刀不可與人共用

說真的拿到剪刀的當時

眼淚差點奪眶而出

****重點來了****老師傅說全臺灣只有他辦得到

我相信

地址:永樂市場內(面對郵局的門進去左轉)

民國108年12月去找老師傅時,他年事已高退休了

還好他的姪子有在從事

曾元順刀剪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