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611.jpg

喵~有看到我嗎?

我現在是妹的最愛---------書包

 

雖是小小改造

確是大大實用

 

除了麻麻的改造

當然還有妹的創意

有看到可愛的梅花鹿嗎 ?妹畫的

 

有正面

就會有背面

妹很棒吧

*****這樣織帶就有多變化*****

 

這是哥的大書包

包上的手是哥哥的手掌,是不是很有趣

 

照片 616.jpg

Q犬摔角籃球手

ㄉㄤㄉㄤㄉㄤ~~~~

帥吧!

摔角和籃球是我的最愛,謝謝媽媽幫我轉繡到布上縫成娃娃,這樣我就可以戴著我的Q犬了。

哈!哈!哈!看到我雄壯的背面了嗎?

不賴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